她,是一只猫,是一只美丽而又在流浪的黑猫。她美,可她自卑。
她经常喜欢趴在高的高塔上,仰望着星辰,轻轻的幻想着童话世界,想象着自己是一位公主,是一位正在流浪的公主,王子至今未见到。可这一次正当她在幻想中的时候,她一不小心失足摔了下来,等她醒来时,她的面前站着一只英俊的黑猫。她又惊又怕,可是她又有什么办法,只能蜷缩在一个角落,静静地看着他。他傲慢的看了她一眼,走了。而她,却对他产生了感情,爱上了傲慢的他。
他的出现改变了她的爱好,她不再仰望着星辰,幻想着童话世界,她爱上了他,陷入了不可自拔的地步了。可每当她一看见他,变得慌乱,似乎想逃避他,可是,并不是这样的,她爱他,可却又不敢说出来。即使是碰个面,她也慌乱的走开。直到有一天。
有一天晚上,正当她在美梦中歌唱时,他来到了她的身边,静静的看着她,听她诉说着梦话、歌唱,他听见了她的心声,她爱他,他知道了,伸出爪子,轻轻地抚摸着她。许久,她猛然的惊醒,看见了他,慌乱的想跑到角落,可她被他抓住了,怎么动也动不了了,许久,他对她说:“你是爱我的。”他身上的气息让她害羞,但还是点了点头,然后昏倒在了他的怀里。
他俩变成了情侣,但这不是一件好事,她遭到鄙视,有不少女猫殴打她,她昏了过去。就不知道再也醒不醒的来了。
她醒了,她变的惊恐,她看见了他:流满了血,他身上的毛上湿淋淋的,正昏死了过去。“不!”她大喊了一声,跑出去,对曾经殴打过她的女猫们,恶狠狠的说:“我会让你们付出代价的!”说罢,她嚎啕大哭了起来,她恨这里,她恨这里的一切,她跑回了原来她最爱的高塔,仰望着那美丽的星辰,这时她已不是在观赏漂亮的星星、月亮了,她恨这个高塔,她恨这个星辰,“为什么?”她嚎啕大哭了起来:“为什么!为什么!!为什么!!!”她哭了很久、很久。这时,天上的一颗明亮的流星愧疚的轻轻做了一个“爱”的手势,可它来得实在太晚了。她已不再对任何幻想抱有希望了,可一切确的说,她已经绝望了。
她一抬头,看见了那颗迟到的流星,苦笑了一下,她已没有任何的眼泪了,睁着大眼睛看着天空。她,已经不对任何的幻想抱有希望了。她,早已绝望。她轻轻地一抬头,天上的他,正对她微笑。
母鸡欣欣下了三个鸡蛋,一天早晨,这三个鸡蛋商量着出去旅行,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,然后趁鸡妈妈没注意,它们就逃了出去。
三个鸡蛋走了没多久,一个石头挡住了去路。于是,它们对石头说:“石头大哥,麻烦您让一下路,可以吗?”石头犹豫了一下,说:“你们看啊,像我这么个大块头挪动一下也不容易呀。算我求你们了,你们还是绕道走吧。”鸡蛋们听后,平静地商量了一下,就对石头说:“好的,那我们绕道吧,再见了石头大哥。”
鸡蛋们一边走一边异口同声地说:“还好我们够冷静,没有去碰那石头,不然可就步了祖先的后尘了。”话刚落音,草丛里跳出了只一脸狼狈相的狐狸。鸡蛋们一看,笑了起来,这可不就是那祖传画像里蛊惑祖先和石头打架的狐狸吗?狐狸狠狠地瞪了它们一眼,便窜进了草丛里。鸡蛋们呆住了,突然想到了什么,一刻也不停留地走了,因为它们想到狐狸搞不好会回来吃掉它们的。
鸡蛋们的旅途并不太平,先是遇到了凶狠无比的狼要吃掉它们,还好它们够机智,花言巧语把狼给忽悠了过去。不止如此,狼还把它们送到了海边,鸡蛋们想看看海那一边的世界,于是,它们游啊游,结果体力不支差点窒息,还好看到了一片芭蕉叶,它们上了芭蕉叶,顺着风到了一座荒岛上,它们很快在岛上找到了一个可以栖身的地方。
第三天晚上,不知从哪里飞来了一大群蚊子,这些蚊子在鸡蛋们的身上是又叮又咬,一阵疯狂的叮咬之后,鸡蛋们毫发无伤,但是蚊子们却叮得鼻子都歪了。这时,蚊子们明白了:蚊子叮鸡蛋那是无缝可钻呐!
经过七七四十九天,三只鸡蛋历尽千辛万苦,终于回到了家。“还是家里安全啊!”躺在舒服的床上,他们情不自禁地说道。一只鸡蛋咯咯地笑道:“想起那群可怜的蚊子,我就想笑,这不就是应了蚊子叮鸡蛋——无缝可钻这句歇后语吗?”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,兔妈妈温和地对小兔子说:“蹦蹦,你已经长大了,要出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奇妙了。”小兔子欢快地说:“好呀好呀,妈妈,大自然是怎样的呀?”兔妈妈和蔼可亲地说:“大自然非常的奇妙,你要自己亲身去感受大自然的美。”说完兔妈妈把一个红色的背包交给了小兔子,小兔子接过了背包跟兔妈妈告别后,就高高兴兴地上路了。
路上,小兔子隐隐约约地听到了呼救声,有人吗,有人吗?小兔子顺着声音来源的地方走了过去。它一看原来是一只小松鼠迷路了,小兔子问:“小松鼠,你的家在哪里呀?让我送你回家吧。”“太好了,真是谢谢你呀。”小松鼠到家后,松鼠夫妇非常感谢小兔子,鞠了个躬,说:“谢谢你,我们没什么东西送给你,那就让我们留在你的身边给你做个伴吧。”小兔子爽快的答应了。第二天,小兔子和松鼠一家上路了,在路上它们有说有笑,不知不觉来到了一条小河边,河水很急,小免子正苦恼怎么才能过河。这时,远处传来呼救声,原来是小海狸不小心掉进河里啦!呼救就是命令。小免和松鼠一家立即快步跑去,落水的小海狸正在拼命挣扎,危险万分!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,正在河边洗澡的河马立刻赶了过去。说时迟那时快,河马噗通跳进湖中,很快把小黑熊救上岸。
小黑熊昏迷过去了。松鼠夫妇果断地说:“立即送森林医院救治!”河马力气大,背起小黑熊就往医院跑……猩猩大夫仔细检查后,说:“你们送得及时!若晚来一步,小黑熊就性命难保了!”小黑熊醒来,睁开眼睛感动地说:“多亏你们救我一命!谢谢你们”。大家异口同声地说:“不用谢!这是我们应该做的”小海狸脱离危险了,小免子依依不舍地跟大家告别,踏上了回家的路。
小免子回到家后,告诉妈妈:妈妈,这次旅行我不仅体会到了大自然的美,更体会到了帮助别人、救人于危难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!
从前,有一个物产丰富的地方,名叫东方镇,这里生活着许多小动物,他们和睦相处,安居乐业。这里,曾经发生过一件不愉快的事件……
那时候,年轻的狐狸准备开一个店,但是他看见周围都是商店,怎么才能把顾客吸引过来,又不花大成本呢?狐狸冥思苦想,几天后,绞尽脑汁的狐狸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。
半个月后,狐狸的店就装潢好了,新店开张了。开业这天,狐狸站在门前大声吆喝起来:“新店开张,今天店内东西全部半价,只有一次,不要错过!”小动物们听了,全被吸引住了,他们纷纷停下脚步,来到了狐狸开的店里。琳琅满目的商品看得小动物们眼花缭乱。贪吃的小猪一下冲进了食品区,他看着柜子里有各式各样的面包,馋得直流口水,看到狐狸走了过来,他不好意思地擦了一下嘴,急切地问道:“老板,这个面包多少钱?”狐狸一看客人来了,赶忙迎上前去,指着个面包,满脸堆笑地说:“这个只要10森林币,很好吃的!”小猪一听,惊讶极了,高兴地说:“给我来30个面包。”“好好,这是你的面包。”狐狸开心极了,今天第一单就是一笔大生意,真可谓开门红呀!“老板,这胡萝卜奶粉怎么卖啊?”这边的生意刚做完,那边小白兔又在询问道。小狐狸乐得合不拢嘴,又去招呼小白兔了。不到一天的功夫,狐狸店里的商品就被销售一空。看着这些堆成小山的森林钱币,狐狸贪婪地笑了,心想:这下发大财了,万事还是得多动脑啊!。
第二天,狐狸店外又来好多小动物,狐狸以为生意上门了,便兴冲冲地跑出去,却被老虎打得满地找牙。狐狸一头雾水地问:“虎大哥,怎么了?”老虎气愤极了,怒吼道:“你这个坏良心的狐狸,竟然卖给我过期的肉,害得我拉了一天肚子,你是找死吗!”小羊也搭起腔来,没好气地说:“你卖给我的青草也是过期的。”小猪捂着肚子,有气无力地说:“你买给我的面包里面还有小虫子,我是上吐下泻,恶心死了。”小动物七嘴八舌地指责狐狸,狐狸早已昏了头脑。这时,黑猫警长走来,用严厉的语气说:“狐狸,请跟我走一趟。”
到了警察局,其实狐狸是瞎子吃馄饨---心中早就有数了,他卖给大家的全是假货,但是他还故作镇定。这时,黑猫警长走过来对狐狸说:“你卖给大家的是假货,应该赔钱。”而狐狸还在狡辩:“我没有。”当黑猫警长拿出证据---食品化验单时,狐狸脸色惨白。最后只好赔钱给大家,从此,大家再也不会光顾狐狸的店,因为他店里没好货。
通过这个小故事,我们知道,干什么都要以良心去做事,不要像狐狸那样昧着良心去欺骗别人,所以就有了狐狸开商店----没好货这句歇后语。